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山东青年文明号集体收看网络直播

发稿时间:2014-09-24 15: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山东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按照通知要求,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17市团委、34个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各大企业团委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准时收看网络直播。全省约2万个青年文明号集体、30余万名青年通过网络、手机等途径参与了网络直播收看。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青年文明号成员纷纷表示,国家领导人出席青年文明号交流展示活动,与广大集体代表一起纪念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充分说明了党和国家对青年文明号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基层一线青年员工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殷切希望。来自司法行政、服务窗口、生产科研、新兴领域等38个行业领域的基层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用基层青年的默默奉献和开拓进取为我们诠释了新时期青年文明号的深刻内涵,演绎了青春在青年文明号中焕发的风采。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团员青年对《平凡?卓越——青年文明号成长之路》视频片反响强烈,视频中展示的很多镜头都是他们真实的工作写照,极大的引起了团员青年的共鸣。大家都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年来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

  青岛海关青年文明号号长罗向晖:各领域各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以及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为我关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使我们拓宽了眼界,开阔了思路,启迪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扩大整体效应、不断深化内涵、培树先优模范的新思路。

  公安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张斌:通过收看喀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红其拉甫办事处、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乘警支队一大队等司法行政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向这些青年文明号的先进集体看齐,学习他们多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爱护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荣誉,文明执法、廉洁行政、岗位成才、服务社会,积极践行山东公安精神,不断展现青年人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安全与社会稳定。

  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张志鹏:收看图文直播后,特别是观看视频片《平凡·卓越——青年文明号成长之路》后,广大青年国税干部深受触动,大家一直认为,充分领会到了“青年文明号”的深刻内涵,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要积极向这些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学习,充分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争创最优岗位,争当践行职业道德实践的标兵,争做“三个服务”的标兵,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青年文明号”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各级青年文明号共同承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促进行业改革发展,争创敬业模范集体,争创诚信示范窗口,积极营造“吹响文明号,共铸中国梦”的浓厚氛围,让青春在税收现代化建设中永远闪光。会后,我们将认真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认真学习贯彻这次活动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发挥表率作用,用青春和激情为时代增添文明光彩。

  在组织收看的基础上,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按照团中央要求,继续组织好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学习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我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