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福建青年文明号集体收看网络直播

发稿时间:2014-09-24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直播的通知》精神,共青团福建省委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转发组织收看“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直播的通知》(团闽委办〔2014〕56号),于9月16日上午认真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收看共青团中央、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举办的“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直播,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观看“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直播活动得到了我省各级团组织、行业系统和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积极响应,各设区市团委、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工委、省直团工委及41家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创建办积极认真组织所属青年文明号集体统一观看,反映良好。

  观看网络直播后,广大青年纷纷表示,深受激励和鼓舞。如福建检验检疫局行业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表示感受到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学习了其他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了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思路。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增强了创建信心,决心要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为促进地方外贸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漳州市龙海市公安局浯屿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一致认为,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广大青年,勤劳、奋进、创新,用赤诚之心追逐中国梦令人感动,使人深受启发,作为人民子弟兵的边防卫士,他们将立足本职,发挥青年人的活力,敢拼、爱拼、会拼,在边防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顺昌县检察院公诉科认为青年文明号承载了这个时代赋予青年们更特殊的使命,不仅是一个共青团的荣誉,更是共青团员们立足工作岗位,服务社会,展示青年风采的大舞台。公诉科青年文明号的服务方向与工作应是以打击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为己任,让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让每一位当事人能够了解法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今年荣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的永安发电公司继保班表示,获得这一殊荣备受鼓舞,但看了今天的短片中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觉得跟他们比起来,确实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真正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观看图文直播活动,各单位青年骨干对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及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其“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直播展示了连续多年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的榜样单位,他们重视人才培育、主动奉献社会的精神及创新的管理手段都是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要积极努力学习的方向,号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服务、管理、人才培养及工作业绩等多方面加强要求,努力打造一流的优秀青年集体,为争创青年文明号付出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