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等你加入

发稿时间:2016-11-10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有志创业青年报名参赛。

  一、大赛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中国体育文化和奥运精神,推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引导、鼓励、服务青年在体育产业中创新创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举办“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承办单位

  宁波市体育局、宁海县人民政府、兴体强国(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宁波恒盛广告有限公司、亮·中国、天使百人会、博观致远微智库

  三、参赛组别

  1.创新创业组。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及领域的创新创业:竞赛表演、赛事活动、方法技能、教练培训、器材设备、场馆运营、传媒传播、跨界融合等。

  参赛条件:1.从事与体育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业务,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各业态体育企业、团队;2.团队或企业主要成员平均年龄要在45岁以下。

  2.创新名城组。该组别参赛主体为国内各级城市。包含但不限于有下述情形的城市可参赛展示:依托本地资源禀赋打造了较有影响力的竞赛表演品牌项目或休闲体育品牌项目;在本地全民健身服务方面有成熟的方法和经验,并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四、赛程安排

  1.报名及审核:(11月1日—11月18日)

  2.预评:(11月19日—11月25日) 

  由赛事评委会直接评出创新创业组前10名,创新名城组前10名。11月25日公布入围决赛名单,详情请关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中国体育产业创投联盟微信公众号和中国体育报。

  3.决赛及颁奖:(11月29日—11月30日,浙江宁海国际会展中心)

  预评出的各组别前10名项目参加决赛路演和评比,决出各奖项,举行颁奖仪式和总结表彰会。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创新创业奖及创新名城奖若干

  六、奖励支持

  1.向各获奖单位颁发奖励证书和纪念品;

  2.赛制组委会联系合作金融机构,为参赛优秀团队和项目开通授信扶持绿色通道;

  3.推荐和帮助优秀参赛项目入驻大赛合作众创空间(中国青年创业社区、中青体创空间等),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4.帮助优质项目获得后续培训指导和投资机构的对接服务等。

  七、参赛报名方式

  大赛采取电子投寄方式报名。创新创业组(商业计划书)和创新名城组(成果总结材料)以PDF格式投寄大赛报名邮箱:tycxcy@vip.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组别和项目详细名称或单位详细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在邮件正文部分标明。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刘德挺 18600080801
           冯宏昌 13910960789
           杜 凡 18618190369
  座机及传真: 010-67142178-115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