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湖北共青团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5-05-27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万意)日前,团湖北省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推进全省“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主持会议,团省委副书记邹霞、张澍出席会议。团省委直属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市、县团委全体机关干部和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张桂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落实从严治团的必然要求,是团干部实现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全省各级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

  张桂华强调,“三严三实”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年轻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教育主题,把“三严三实”作为检验党性修养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作为团干部成长发展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就是要牢牢把握“五专一改”的方法措施,落实好专题调研、专题党课、专题研学、专题交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六个方面内容;就是要牢牢把握“贯穿始终”的原则要求,做到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严字当头贯穿始终、把以上率下贯穿始终,传好转作风的接力棒,打好严纪律的攻坚战。

  张桂华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做好结合,做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要求和内容落到实处,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作风改进转化为工作推进。

  吴朝安主持会议时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政治性强,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全省各级团组织特别是各级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要不折不扣地完成活动“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设计开展“自选动作”,积极推进、抓紧落实。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全党、全团活动精神、工作要求、本地做法、进展成效,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会上,团武汉市委、团十堰市委、团恩施市委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内容设计和下步安排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