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井冈山教育基地2016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稿时间:2016-10-21 12: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坐落于井冈山核心景区茨坪镇,是经中央编办批准、共青团中央直属的正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是目前井冈山地区接待容量最大的培训机构,主要职能是对全国青少年和青年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能力素质培训。基地占地面积75亩,现有教职工70余人,自2012年7月正式运营以来,已培训学员50余万人次。根据基地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决定公开招聘9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身体素质好。

  2.热爱团的事业,有志于长期在革命老区井冈山从事青少年和青年干部培训工作。中共党员或担任过学校及院系学生干部者优先。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4.凡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全日制在读学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除外)及现役军人;有法规规定的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6年10月20日-11月8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在基地官网和有关人事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需到基地网站下载并填写好《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发至邮箱:qsnjdbgs@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的文件名均注明为“报考岗位+本人姓名+学校专业”。

  (二)资格审查(2016年11月11日-12日)

  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按要求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2017届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到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始终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该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时,相应减少本岗位招聘人数。

  (三)综合测试(2016年11月12日-14日)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进行笔试、面试。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和实际需要,考试内容以时事政治、共青团知识、井冈山历史知识、岗位综合素质等内容为主。

  1.笔试。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5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考务信息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

  3.综合总分计算。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折算成综合总分。体检和考核人选从岗位要求的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者,根据综合总分排名顺序,按与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综合总分相同者,取面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四)体检和考核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拟录用人选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进行考核,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再次进行审核。根据岗位要求以及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须先签订就业意向协议,拟录用人选未在通知时限内完成签约,视为自动放弃。签约毕业生自2017年4月起须参加基地组织的培训,培训期间提供食宿并发放生活补贴费2000元/月,逾期不参加培训者取消录用资格;于2017年7月对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将进行查验,材料不全、不实的,取消录用资格,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劳动合同签订的起始日为办理完聘用手续之日。

  四、相关待遇

  实行编制外的聘任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自签订合同时间算起),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参考事业编制内人员标准,实行绩效工资,办理五险一金。

  招考咨询、监督电话:张老师,0796-6563993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49号

  网址:www.qjd.org.cn

  附: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
基地管理中心
2016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