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举办第三期

发稿时间:2016-05-20 0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19日,“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培训班第三期在京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延兵摄

  5月19日,“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培训班第三期在京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延兵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特约记者马慧娟)“我们做的事情是青年需要的事情,觉得做‘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很有意思。”5月19日,在“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学员分享环节,团徐州市委宣传部科员朱珠在发言时深情地表示,参加这期培训,让她感到很振奋。今天参加第三期培训的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5个省级团委及所属试点单位的“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负责人及总编辑共61人。截至5月19日,“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班已完成三期15个省共189人培训,涵盖165个省级、地市级、区县级、学校和企业的团组织。

  本次系列培训班由团中央办公厅、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主持了今天第三期的开班式及全天的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的指示精神,介绍了“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发展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举办“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各地各级“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负责人员和总编辑深入学习领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在4月28日“青年之声”运行一周年暨“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理解“网上共青团”的战略定位和内涵外延,准确把握团中央各项工作部署,熟练掌握V4.0平台应用技术,从而为全团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开班仪式后,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技术组刘丽娜围绕“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V4.0平台功能及应用,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运营中心主任王岑予围绕“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内容发布及管理作了专题讲解。工作人员现场对学员进行了上机培训,并通过互动答疑、验收评估等环节强化了培训实效。团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林轩、团安徽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汪沫、团江苏省徐州市委宣传部科员朱珠、华东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潘洪涛、厦门大学新媒体工作部部长姚东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介绍了当地“青年之声”的建设情况和培训感想。

  据了解,5月17日—27日,团中央办公厅、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连续举办8期“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班,为全国近500个“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试点单位培训近500位总编辑。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