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青院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6-03-25 08:58:1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前排右一)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前排左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杜美辰) 3 月24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正式成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大型活动举办、学科建设、共青团品牌形象打造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培育高质量人才的摇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培育了无数优秀毕业生,他们也在走上社会后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许多优秀毕业生在毕业后入职中心,并秉持艰苦奋斗、坚守担当的精神,成为优秀骨干,为中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一起,努力推动共青团事业新发展。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在讲话中表示,中国青年网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针对青年人关注的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及时发声,不断提升引领、团结、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成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实习基地,是真正的双赢之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成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开阔眼界、提高能力、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也将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发展壮大源源不断输入人才。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前排右一)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前排左一)举行授牌仪式。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何成锋,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郝向宏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之前,倪邦文一行参观了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在参观中,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青年之声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频道的建设及特色板块、特色服务的发展现状。倪邦文对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青年之声近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各部门文化氛围浓厚,团队充满活力。中国青年网成立时间不长,却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有巨大影响力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在茁壮成长中,中国青年网也成为培育新闻专业人才成长的重要阵地,意义重大。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是在1948年创建的中央团校基础上于1985年12月命名组建的,是共青团中央直属的唯一一所普通高等学校,由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共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前身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与传播系,成立于1996年,2014年更名设立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学生政治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综合视野广阔、专业技能娴熟,历年毕业生始终保持较高的就业率。

责任编辑:王迎力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