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北省涉县庆祝“五四”表彰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5-04-30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马云飞)4月29日上午,涉县庆祝“五四”表彰座谈会在县委一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省、市青年五四奖章,第四届涉县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十佳二十优基层团组织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路铭、县人大副主任牛永芳、政协副主席刘得洋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牛永芳主持。

  座谈会上,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省、市、县青年五四奖章代表依次发言,分别讲述了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艰苦奋斗的非凡业绩、拼搏奉献的青春故事,表达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建设“富强涉县、魅力涉县、和谐涉县、法治涉县、红色涉县”的豪情壮志。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路铭结合当前党政中心工作,向全县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要做推动发展的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焕发激情、勤奋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富民强县的生动实践上来,努力做推动科学发展的时代先锋和行动楷模,在全县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要做促进和谐的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从全局的高度学习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改革中的利益格局调整。要进一步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促进城乡建设上水平、出品味。要扎实开展“春雨行动”暨“一帮一”活动,解决好饮水、养老、看病、上学、就业等突出问题。

  ——要做引领风尚的模范。要学习青年典型的高尚情操,弘扬新风正气、引领时代风尚,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踊跃投身打造“大美涉县”的火热实践。进一步深化 “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社会风尚。

  ——要做真抓实干的模范。要一如既往地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的柱石、弘扬中国精神的楷模、凝聚中国力量的中坚,让全体人民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要做作风优良的模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制度约束自己,当好老区涉县的“红色代表”,弘扬129师精神,传承光荣传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有关要求,主动接受组织、群众和社会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无愧“红色代表”这个光荣神圣的称号。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