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十堰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6-05-13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通讯员万意)5月4日上午,庆祝建团94周年暨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丹江口市润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湾村党支部书记范元君等5人荣获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特别奖,郧西县六郎乡邮递员陈伦顺等10人被授予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武当功夫团教练李相锐等7人荣获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表彰大会前,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杰出青年,龙良文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表彰大会上,何彬、范元君、甘志国等杰出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龙良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杰出青年在“五个十堰”建设方面所做出的骄人业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之中,在发展现代产业、加快项目建设、推进精准扶贫、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社会和谐等各个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了“一个率先”、“两个走在前列”、“三个迈进”、“四个翻番”、“五个十堰” 建设的目标任务,描绘了“十三五”发展的美好蓝图。这为全市各行各业青年贡献青春、服务中心、展现作为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和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知大事、明市情;学先进、争上游;讲政治、重情操,切实用扎实的业绩和坚毅的品格,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据悉,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经过推荐申报、考察公示、专家评议等环节,按照服务“生态十堰、人文十堰、创新十堰、开放十堰、幸福十堰”建设的鲜明导向,历时3个月完成。荣获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特别奖的是:王生怀、刘杰、范元君、程孝荣、焦广治,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的是:李涛、何彬、陈伦顺、陈自普、王大伟、张龙、甘志国、朱德永、张波、张为全,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的是:余相军、王斌斌、李相锐、翁新强、党翔宇、吴江、易光华。

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合影

  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责任编辑:白梦帆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