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新疆青年文明号集体收看网络直播

发稿时间:2014-09-26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9月16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北京举办了“岗位建功创一流 文明点亮中国梦”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在自治区团委组织动员下,自治区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网络直播。

  阿勒泰地区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观看了网络图文直播,38个行业基层集体代表参加交流展示活动并就“青年文明号”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全体观看直播的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央领导同志对共青团工作及“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调动了对共青团工作的积极性,使基层团青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努力通过“青年文明号”让广大青年成为追求职业理想、争创最优岗位、践行职业道德、积极服务社会的标兵。后期,团委将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认真学习贯彻源潮同志讲话精神,担当起青春使命,发挥好表率作用,用激情和奋斗为时代增添文明光彩。

  独山子石化公司区直机关团委书记赵志强针对服务中心工作、培养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路径,分享了长期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经验。各行各业的青年也结合实际工作,畅谈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开展。动力公司团委书记文海峰谈到:青年文明号已经走过了20个岁月,从初始的服务型行业,窗口行业逐渐发展到社会建设的各行各业。青年文明号就是奉献,是一种精神,是付出,是快乐,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愉悦自己,提升自身的修养。我们要在青年文明号的羽翼下茁壮成长,更要青年文明号因为有我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乙烯厂空分空压车间负责人时平谈到:我们作为石化生产一线的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优秀的工作业绩是我们的职业精神;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是我们的行业理念;创先争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成为行业标杆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发挥岗位技能和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是我们的奉职业道德。

  乌鲁木齐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纷纷表示,共青团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应当着眼于广大青年,对团工作的评价应当以有没有起到团结、教育和服务广大青年为标准。在实现中国梦的希望之路上,团干部要做好优良作风的引领者,密切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青年、为群众服务,振奋起中国共青团“优良作风青年当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共同助力中国政治文明建设,实现青春中国梦。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也将继续虚心学习、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青年文明号倡导的“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益“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效益论英雄,以贡献论优劣,落实“家人式”服务的庄严承诺。立足本职岗位,为广大顾客带来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使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如今,青年文明号已不仅是一种荣誉,他是向上的精神,他是青春的使命,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青年文明号的号角更加嘹亮,开辟创建新领域,投身改革最前沿,引领社会新风尚,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青年文明号正在进发!

  国电新疆艾比湖流域开发有限公司检修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表示:风电检修是一项与时间赛跑的工作,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因此,效率的提升就显得尤为重要。平时勤学苦练,注意每一个细节,了解每一台风机、每一个设备,是我们检修人员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也只有如此,我们的班组,我们的企业才能永葆青春,扬帆远航。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青年文明号集体冲成员表示:青年员工一定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用心工作,用心钻研,干一行爱一行,精益求精,不断进步。身处戈壁荒凉的大山深处,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工作,只有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才能不断充实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也就更好的诠释了“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宗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精神。

  新疆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表示:通过观看《平凡·卓越——青年文明号成长之路》,聆听各行业领域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承诺,观看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创建过程,青年们深刻感受到,作为青年员工,民航事业的接班人,应该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国家、行业和企业的梦想中,用奋斗使自己的青春更加美丽出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学习,练就过硬素质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民航强国梦,为新疆机场集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