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湖北青年文明号集体收看网络直播

发稿时间:2014-09-25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根据全团统一安排部署,9月16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组织全省法院、检察院、公安、交通、卫生等30多个行业系统的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登录新华网收看了“岗位建功创一流 文明点亮中国梦”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图文直播。

  在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重要讲话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发言,收看青年代表作出“青年文明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承诺”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交流展示之后,我省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纷纷表示,经过20年发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内涵不断丰富,领域稳步拓展,机制逐步完善,已经成为优秀青年集体的崇高荣誉,成为引领青年奋发向上、建功成才的强大动力,成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传播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既为当代职业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广大青年成就青春梦想指明了前行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李源潮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团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创新青年文明号活动载体,把诚信示范、优质服务贯穿创建活动始终,把信用责任、服务意识、作风纪律等融入职业青年本职工作之中,组织青年岗位学习、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使青年文明号品牌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和魅力。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团支部徐谦表示,青年文明号是荣誉和激励,更是责任和担当。作为窗口服务行业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我们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促进行业改革发展,争创敬业模范集体,争创诚信示范窗口。

  2013-2014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中建钢构武汉中心钢结构项目部预算员范波表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共青团组织引导广大青年追求职业理想、争创最优岗位、践行职业道德、积极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在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中,我们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团结带领青工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为重点,不断创新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内容和载体,组织动员广大青工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成长成才。

  2013-2014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仙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刘光耀表示,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职业文明的要求高度一致。作为执法单位的青年集体,我们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抓手,组织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文明执法、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