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南:不换频道 力求深化 持续求效

发稿时间:2012-01-14 13: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月13日,团河南省委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河南省委书记侯红传达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讲话。团省委副书记郭鹏、贾宏宇、孙巍峰,团省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黄明海出席会议。团省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红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兆国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对2012年工作的安排和陆昊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央书记处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王兆国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对2012年工作的安排和陆昊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团的工作中,科学谋划2012年工作。

 

  侯红要求,贯彻好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学习。认真学习中央书记处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王兆国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对2012年工作的安排和陆昊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中领会全会精神。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系统地总结和梳理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经验和规律,认真思考和把握新时期共青团建设和工作的前进方向,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加倍努力,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三要紧密结合实际。要把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筹备、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全过程,评选表彰2011年度河南省共青团“中原经济区青春建功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共青团调研工作、“一融三同”党性实践锻炼活动,推出一批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先进典型,研究进一步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四要做好当前工作。主动用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当前的重点工作,在谋划好2012年工作的同时,着重开展好送温暖活动,以“温暖冬天·2011希望工程爱心大动员”活动为主要载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广泛动员,全面对接,为困难青少年群体提供切实帮助。

 

  侯红强调,2012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全体青年”的政治目标,切实履行四项基本职能,坚持“四个重在”的实践要领,以“中原经济区青春建功行动”为主体,不换频道,力求深化,持续求效,加大“思想凝聚、项目作为、组织建设、能力先行”的驱动力和生命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婷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