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省委传达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5-09-29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黄满红)日前,团海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盖文启详细介绍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概况,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了会议对于全省各级群团组织工作的具体要求。盖文启强调,此次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是海南建省以来第一次以省委名义召开,充分体现出省委对于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全省群团组织及各有关部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线,提出了要求。

  盖文启指出,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团省委将按照省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省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盖文启同时强调,团省委要按照省委书记罗保铭同志的要求,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方向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改革发展,争取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取得突破,努力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面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盖文启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省委机关各党支部都要及时、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传达学习省委会议精神的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及时印发学习通知,部署全省各直属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剖析团组织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准确把握保持和增强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计划在10月中旬召开团省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结合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出台海南共青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三是团省委机关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罗保铭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努力使工作更加符合省委和团中央要求、更加符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更加符合青少年特点,不断提高全省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