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浙江龙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授牌 用爱心铺就希望之路

发稿时间:2017-05-05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薛云霞)5月4日上午,浙江龙湾区(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徐国信、区委副书记王慧杰、组织部部长池晓荣、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和副区长戴旭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区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区属有关单位、学校、社区、村团组织负责人,小学大队辅导员、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受表彰的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共约7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陈应许向全区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杰出青年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是龙湾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广大龙湾青年始终满怀理想,坚定信念,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龙湾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龙湾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凝心聚力、贡献才智。

  他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信仰坚定的追梦青年,要将个人成长和奋斗融入龙湾的经济社会大局,在融入大局中追寻个人梦想。二要弘扬改革精神,争做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把坚持科学理性与激发改革热情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助力“拆治归”,争当攻坚先锋,争作改革功臣,为龙湾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区提供强大动力和活力。三要弘扬创新精神,争做锐意拼搏的活力青年,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区委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进浙南科技城建设等重要契机,昂扬创业热情,激发创新活力,在各个领域追求卓越,为龙湾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建功立业。四要弘扬奉献精神,争做倡导文明的责任青年,要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全社会文明素养的提高。

  团区委书记姜扬瓯代表团区委致辞。他表示,站在龙湾打造全面迈入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的时代浪潮中,龙湾青年要继续做到行动爱国,继续做到全面进步,继续做到实践民主,继续做到追求科学,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切实转化为热爱和奉献家乡的满腔热情。

  活动通过视频VCR回顾了“龙湾区(高新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过程,表彰了“龙湾区(高新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举行了“龙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授牌仪式,完成区青企协会长单位——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龙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50万元注资仪式,让基金会的发展迈出坚实第一步。活动在全体大合唱《五月的花海》中温馨落幕。

  据悉,“龙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在纪念希望工程25周之际应运而生,它的成立将为全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支持。该基金的成立得到了区青企协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他们在励志创业的同时,不忘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基金会提供资金保障,用善举温暖人心,用爱心铺就希望之路,掀起“助学、助困、助医、圆梦”行动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