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5湖北希望工程慈善盛典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5-11-26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万意)日前,在团湖北省委、省青联的指导支持下,省青基会联合《BOSS STYLE臻品》杂志社、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共同主办的“2015希望工程BOSS绝对影响力慈善盛典”在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基会理事长张澍以及长期支持希望工程事业的省内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明星等约500位嘉宾出席活动,现场捐赠及拍卖共为希望工程募得善款3935万元。

  本届盛典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全力为“希望家园”和“希望书屋”公益项目筹款。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基会理事长张澍在仪式上致辞,他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聚焦农村留守儿童,伸出援手,建设更多的“希望家园”、“希望书屋”,让每一名留守儿童都能“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

  本场盛典以公益捐赠、颁奖、拍卖、演唱会为主要内容。通过爱心大使周海媚和武汉帮女郎的公益讲述,反映了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对家人团聚的渴求和奢望。歌手李行亮的深情演唱《不忘初心》拉开了慈善盛典的帷幕,歌手纪敏佳深情献唱自创经典力作《孤单星球》,唤起人们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帮女郎”团队的代表通过公益讲述“爸爸回来了”的感人故事,温馨感召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活动现场,经心书院向湖北希望工程“希望书屋”公益项目捐赠500万元。在公益捐赠和颁奖环节,中建三局、经心书院、茅台集团、东风公益基会、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喻友旺等21家爱心企业和个人向湖北希望工程慷慨捐赠。湖北希望工程----谈笑爱心基金发起人谈笑荣获“湖北希望工程2015年年度人物”,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加多宝集团、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吴莺等爱心企业和个人荣获“湖北希望工程2015年度最佳公益贡献奖”。

  本次爱心拍卖不仅是一场公益盛会,更是一场艺术盛会。晚会现场爱心拍卖激动人心,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悟县四姑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代表也成为贯穿整场晚会的温情主旋律。周韶华、刘革法、王受之等书画大家的精品进行了现场竞拍,现场还有黄品源珍藏签名吉他、耿乐&易建联签名篮球等明星物件拍卖,还有周海媚、张俪、黄品源、耿乐、锦荣、王智、熊乃瑾、张睿、杜德伟等众多公益影视明星登台助拍。在盛典现场,公益明星的参与热情更是高涨,除爱心大使周海媚之外,李行亮、纪敏佳、毛泽少等多位明星出席,他们现场献唱或现场呼吁,并现场参与竞拍,共同为爱发声杜德伟演唱的《Heal the world》歌曲收尾,爱的节奏已响彻整个会场。晚会现场星光闪耀,波澜起伏,洋溢着温暖感人的公益气息此次活动的另一亮点,就是现场开通了扫二维码在线公益捐赠活动,“人人公益”从微小开始,让“爱”成为一种时尚!

  本届盛典是湖北希望工程与BOSS臻品杂志社再次携手联办,借助社会化新媒体力量,引导热心公益的大众参与,传播公益劝募理念,扩大慈善盛典社会影响力,倡导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成为公益的践行者,在筹资平台上不断创新和突破。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