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云南省委机关干部聆听先进事迹 争做“最美干部”

发稿时间:2015-06-12 08: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翔)日前,云南省直机关第三轮高德荣和“感动在身边·最美机关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云培大厦举行。团省委全体机关干部、挂职干部和部分志愿者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副团长、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黄新纪首先介绍了组织开展“最美机关干部”评选活动及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坚守岗位,用智慧和热血诠释人民警察赤胆忠诚的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刑事技术处副处长张绍清;创新探索,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机结合用于检察宣传的省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赵安金;尽忠尽孝,用行动诠释组工干部爱岗敬业、公道正派的精神风采的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调研员李学荣;心系“三农”,为全省农村发展决策咨询研究作出突出贡献的省政府研究室农村发展处处长赖晓榕;自强不息,始终心怀感恩,努力克服困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真情奉献的省残联计财处副处长艾琪;大公无私,把换位思考的理念实践在与企业的每一次交流中的省工商局直属分局综合科科长仝梅6名全省“最美机关干部”的代表,立足各自本职,通过一件件小事的讲述,展现了自己是如何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怎样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的“最美机关干部”风采。

  本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是团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云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是推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把向高德荣、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凝聚社会正能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报告会结束后,团省委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最美干部”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表现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向“最美机关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忠诚实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勇于创新、开拓奋进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协作、共创辉煌的团队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以杨善洲、高德荣和“最美机关干部”为榜样,争做“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全心全意、尽心尽力服务青少年成长,做“最美团干部”,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