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内蒙古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举办 继承五四精神

发稿时间:2015-05-05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通讯员周秋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王君书记在接见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和共青团“两红两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爱国奉献、尽责圆梦,汇聚形成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强大青春正能量,内蒙古团委、青联于5月4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爱国奉献、尽责圆梦”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青联主席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诺敏出席会议,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陈晓东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团干部代表、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代表包头市东河区财神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北梁新区社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丽娜,内蒙古日报社政文新闻部副主任李霞,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王丽英,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英语系大一学生李亚洲,北重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郭海全,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行一部集控三值值长孙晶炜,兴安盟科右中旗阿木太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尔基镇乌兰中嘎查书记兼嘎查达刘小永,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青年创业导师、内蒙古大牧场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海峰等九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的伟大实践中务实进取、矢志奉献、建功成才作了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青联主席常青首先传达了王君书记在接见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和共青团“两红两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落实好王君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求真务实,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的要求,以全区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为榜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争优、力争上游,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常青强调,全区广大青年要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成为创新性内蒙古建设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要敢于创业,把握创业机遇、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投身创业实践,成为内蒙古创业发展大潮中的开拓者。要坚持创优,让青春在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焕发光彩。

  常青要求,各级团组织和青联组织要按照全团统一部署,结合自治区实际,深刻认识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加快建设“五大基地”、“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的决策部署,蕴含着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的无限机遇和广阔舞台;持续深化“三创”活动,扎实开展自治区共青团“认识大局、服务大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全区共青团“六大行动”,牢记光荣使命、弘扬五四精神,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