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云南开展“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5-01-16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发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团省委专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2015年1月14日上午,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团省委书记杨军同志主持会议,省委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莅临动员会现场指导工作,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杨军首先代表团省委党组对团省委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杨军向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好团省委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团省委机关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军强调,团省委要通过专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通过推进工作的发展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力戒浮躁、百炼成钢的良好作风,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团新常态,教育引导团干部健康成长,真正把坚持从严治团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团风”。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从严治党和强化内心认同相结合,认真参与到专题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去,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团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推进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对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一次大思考、大讨论、大谋划,确保团省委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段斌同志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团省委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团省委党组对专题教育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抓得早、抓得好。他指出,团省委制定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材料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符合团省委的实际,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较强。他强调,团省委开展专题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查找问题听取意见、扎实做好党性分析、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贯彻从严从实要求;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加强舆论引导,抓好典型示范,确保专题教育和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团省委将坚持问题导向,高度警醒重视,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形成上级带下级、领导带干部、干部带团员、团员带青年群众的生动局面,推动作风建设新要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