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安阳师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总结表彰

发稿时间:2015-05-05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曹政)“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日前,伴随着青春昂扬的团歌,安阳师范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总结表彰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隆重举行。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副书记鲁俊生,副校长张建国、工会主席郑俊丽,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副书记,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等300余人与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袁素平主持。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通过《好儿女志在四方 有志者奋斗无悔》主题演讲为五四青年节献礼。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作重要讲话,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积极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学校也正处在内涵提升、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进德修业,博学笃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培育优良校风,在艰苦奋斗中锤炼高尚品格;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在知行合一中创新创业创优。

  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深刻理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着力破解总书记提出的“两大战略课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努力开创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新局面。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行政部门、各院系要从党的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继续大力关注、支持团的工作,关心、关怀团干部的成长,为团学组织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为共青团作用的发挥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会议通过ppt形式对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期间,党委宣传部部长翟传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十佳团支书”、“模范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七届“校园之星”的决定》。会议对10个五四红旗团委、128个优秀团支部、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10名校园之星、27名校园之星提名奖、514名模范团干部、1329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后,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郑桂桂、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我校第五届校园之星之星陈新刚,我校第七届校园之星闫少静、任梦莹分别从自立自强、创新创业、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奋斗青春、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