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沧州市“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评选结束

发稿时间:2015-12-17 10: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天择)日前,由团沧州市委、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层层选拔推荐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微信公众投票、评委会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沧州市“最美中学生”标兵10名、沧州市“最美中职生”标兵5名、沧州市“最美中学生”59名,沧州市“最美中职生”10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中学中职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中学中职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在全市寻访了一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学生与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关注。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促进中学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在全市青少年中掀起了学习“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的热潮。

  获得沧州市“最美中学生”标兵称号的10名中学生分别是:沧州市第一中学王语涵、王晓彤,沧州市第八中学金思宇,沧州市第十四中学朱仪,华北油田井下学校张瑀凌、泊头市第四中学宋梓萌、黄骅中学李净娆、献县第一中学赵瑞全、南皮县大浪淀中学周新怡、海兴县第二中学刘晏泽。

  获得沧州市“最美中职生”标兵称号的5名中职生分别是:河间市职教中心姚梦娇、黄骅市职教中心龚晓桓、吴桥县职教中心纪清晨、东光县职教中心于晓颖、孟村职教中心王冬梅。

  同时,还有59名中学生当选为沧州市“最美中学生”,分别是:刁浩宇、丁佳慧、于玲、马浥尘、尹国翠、王一航、王广胜、王圣博、王寅、王睿、史家铭、石振洋、龙江薇、刘飞儿、刘沛晶、刘岩、刘晓萌、刘鼎言、刘蕊、吕洁晖、孙向前、朱博夫、朱解语、许月迪、宋怡臻、张文静、张佳慧、张欣然、张春叶、张家驹、张瑗瑗、张毅、李元一、李文正、李艺璇、李成芝、李娜、李瑞嵩、杨晓璇、连文高、陈振莹、孟雪、姚秋晨、赵晨旭、赵琦轩、钟亚洁、徐新雨、陶一帆、高义雄、高祥坤、高新月、高蕊、曹宇、黄璞、彭树权、董景汐、蔡忠金鹏、蔡雯纪、阚义豹。

  另外,获得沧州市“最美中职生”称号的10名同学是:于瑾、马子涵、马雨婷、王婷婷、史亚新、吴文婷、李文静、郝娜、夏紫薇、袁静。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