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梧州百支志愿服务队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5-12-09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艳丽)按照梧州市委“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的统一部署,为推动社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展现青春风采,近日,团市委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服务社区青年行”——全市共青团百支志愿服务队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树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易洁、梧州学院团委书记陈远武、万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能、团市委副书记蒋秋艳、龙圩区委常委 赵云、长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莫志杰出席仪式,团市委书记卢宽主持会议。还有来自梧州职业学院团委、各城团委负责人,部分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辖区青年团员代表,市各有关单位团组织、各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代表,高校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为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团市委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在仪式上举行结对帮扶社区捐赠活动,梧州市上品荟投资有限公司向万秀新兴社区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物资,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梧州办事处向万秀桂北社区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物资。

  随后,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与桂北、丰业、大东、新兴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与结对仪式,双方分别手拿青年志愿者标志形状的结对牌,以交换的方式,寓意着我市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进行结对帮扶,以行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为社区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同时,参会领导分别为各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树锋作动员讲话,他对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把“双报到”活动作为加强服务团组织建设、转变团干部工作作风这一措施表示肯定,并提出2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双报到”活动的决策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中来;第二,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的各项机制,同时也希望各城区要积极为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提供必要的支持。

  最后,林树锋副部长宣布“高举团旗跟党走?服务社区青年行”——全市共青团百支志愿服务队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从今天起,全市共青团近百支志愿服务队、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将深入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各项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