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巴彦淖尔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稿时间:2014-08-20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范玮)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刘云山、李源潮同志分别就全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同志分别就此作出批示。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团巴彦淖尔市委:

  团市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旗县区团委书记学习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并专题召开两次团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制定8项措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一要深入持久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开展好重要节点的教育引导活动,不断创新实践载体,切实把活动引向深入。二要深入抓好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充分发挥9个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引导作用,选树和宣传好青年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三要创新做好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关于共青团加强网络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员队伍作用,勇于开展网络斗争,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弘扬网上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四要深入研究和做好承接政府青年事务工作。这是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体制创新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共青团拓宽工作领域、整合工作资源的重要机遇。要深入研究临河社工中心成功经验,争取早日全面推进。五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载体,深入做好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6·20”重要讲话中指出的“新兴青年群体与特殊困难青年群体,一个群体一个群体地研究把握特点需求”,有针对性地把工作做深做实。六要全团抓研究,每条战线、每级组织都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深入研究当代青年成长的新特点和新规律,深入研究新时期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把准方向、摸准脉搏,在全面客观掌握各方面情况和需求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牢把广大青年团结和凝聚到党的周围。七要谋划好、开展好年内全市各级团组织“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工作,全力抓好自治区团委当前6项重点落实工作,推动团干部深入基层、深入青年,更好地了解把握青年情况,密切与青年的联系,千方百计服务广大青年。八要进一步抓好团的自身建设,从思想、组织、作风、团员队伍和团干部队伍等方面着手,着力提高干部综合素养,全面提升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团临河区委:

  召开干部学习会,要求全区各级团干部要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稳步推进当前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坚持青年主体地位,把握青年特点变化,不断创新团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设,认真做好青少年思想引导、青年创业就业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工作,解决青少年的实际困难,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支持。

  乌拉特后旗团委:

  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共青团工作推进会,要求团旗委全体干部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全旗各级团组织要集中时间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等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团磴口县委:

  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到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要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带领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党的十八大精神、总书记关于中国梦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团五原县委:

  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强调全县团组织要通过组织和工作创新,深入做好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6·20”重要讲话中指出的新兴青年群体与特殊困难青年群体,研究把握每个群体特点需求,有针对性地把工作做深做实。

  杭锦后旗团委:

  要求全旗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青年,了解青年的现实需求,把握青年的思想动态,切实履行好共青团工作职能。

  乌拉特前旗团委:

  召开座谈会,基层各级团干部对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中央对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

  乌拉特中旗团委: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广泛宣传等多种方式,在全旗青少年中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