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安康"五位一体"宣传格局促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稿时间:2012-11-30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美好安康建设,11月27日,团安康市委举行了全市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美好安康青春给力”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宁教授做了题为《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八大精神学习与解读》的专题辅导。团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各界青年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张宁在专题辅导中指出,十八大是中国处于重要“历史方位”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担负着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会议对未来中国怎么发展,今后五年的决定性战役怎么打,转变发展方式和改革开放如何攻坚等问题,做出了全面的谋划和安排。简单的说就是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突出“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条根本举措”和“一个目标”,坚持“三个五”。报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这六个方面有不少的新提法、新思想、新战略和新举措。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团市委副书记王燊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美好安康为主题,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乐山亲水、尚德兼容、克难奋进、务实创新”的安康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全面建设生态、富裕、法治、人文、和谐安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充分利用团属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安康共青团网站开设“安康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建设美好安康”专栏,在安康共青团官方微博开展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安康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微话题和微讨论,在安康青年手机报开设“聚焦十八大 青年寄心语”栏目。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广泛宣传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情况,建立“网站+微博+微信+QQ群+安康青年手机报”五位一体的新媒体宣传格局,努力吸引广大团员青年的关注和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团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报告会,辅导会,讨论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升华思想,通过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领会,联系实际确立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手段,不断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