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高铭

发稿时间:2015-03-18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本人2004年7月,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毕业之前,本着通过自己创业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使命,开始了自主创业,从2004年起先后创办了聚贤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大学生创业工作室;2006年6月,创建了邯郸市亿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07年6月,创建邯郸亿搜人才网。先后在邢台、承德、唐山等地创办连锁就业服务平台;从2007年起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创造效益、为人才创造就业、为社会创造价值"这三面的工作,具体就业创业主要事迹如下:

  一、2007年6月,本人筹资创办了邯郸地区最大的专业性招聘求职门户网站--亿搜人才网(www.hdeso.com),目前,该网站已发展为以邯郸本地为中心,辐射晋冀鲁豫四省的就业连锁服务品牌,为几十万人提供了工作岗位。

  二、五年来,亿搜人才网为中小企业和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提供了招聘求职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仅邯郸地区就服务企业用户25600余家、个人求职用户112000余人,每年可促成21000多人实现就业。

  三、创办亿搜人才网的同时,本人还注重开展行业专场招聘、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截至目前的不完全统计数字显示,开展的135场活动约间接促成19000多人就业。

  四、2009年,本人开始设计制作《就业时报》,每期发行20000份,累计发行了50余期,影响群体近百万人。《就业时报》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塑造品牌的展示机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资讯。

  五、作为创业教育的倡导者,本人一直致力于创业实践与研究中,先后举办了各类培训素质提升班120多场;邀请50多名优秀创业及就业专家、学者,举办创业和就业讲座100多场,自身也投入培训与讲座累计70多场次,直接影响12000多人;通过创业拓展活动,带动20多名大学生直接参与创业,并为其提供平台及资金等支持。

  六、2004年8月,本人创建并运营了"邯郸中小企业网"。经过多年的发展,该网站已成为以中小企业用户服务为核心,搭建集融资贷款、人才培训、市场开拓、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全力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近十年来,该网站先后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河北省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基地、邯郸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等荣誉称号。该网站每年为3000多家企业,累计13600多人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中小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七、 2012年,本人成立了众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在此基础上运营了邯郸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和示范平台。平台旨在帮助解决在创立、发展、成熟阶段中出现的融资困难、市场瓶颈、人才缺乏等问题,让企业在资金、管理、技术、产业转型与升级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邯郸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资源。

  八、2012年邯郸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立,本人创立了符合邯郸地区企业发展的"58服务体系"和"众贤服务模式"。邯郸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独创的"众贤服务模式"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人才培训、融资担保、市场开拓、管理咨询、信息服务、创业辅导、技术服务、法律咨询"等8大类200余项服务。

  九、2015年,本人在平台重点倡导推出"邯郸中小微企业帮扶暨诚信公益保障计划"活动。通过参加该活动并遵循"诚信公益保障计划",邯郸中小企业将享受到免费的各项服务。该活动覆盖邯郸各县(市、区),惠及10000家企业,实现具体服务5000家企业,可为中小企业减免各项服务费用达1.5亿元。

责任编辑:孟春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