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在贵州后发赶超历史跨越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

发稿时间:2012-05-07 1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高举团旗跟党走 肩负使命勇向前
  在贵州后发赶超历史跨越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

  5月6日,团贵州省委书记马宁宇在贵州省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言。他首先满怀激情地说,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向我们伟大的党致以崇高的敬礼!向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和青年成长的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和推动贵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共青团前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宁宇说,5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青年和共青团表达了关心问候,提出了殷切希望;省委栗战书书记给贵州大学青年学生亲切回信,对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求;今天上午,赵克志省长将代表省委作重要讲话。我们将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栗战书书记、赵克志省长讲话精神的新高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纪念建团90年周年,努力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开创新局面。

  马宁宇说,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今天的贵州,已经站在了科学发展、后发赶超的新起点上。国发2号文件将贵州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上升为国家战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贵州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建设全面小康的目标,奏响了贵州时代发展的“最强音”,吹响了贵州跨越发展的“冲锋号”。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唱响主基调,实践主战略,勇做突击队,立功献青春。

  马宁宇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向全省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党同心,带领广大青年在构筑“精神高地”中创先争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时俱进,激励广大青年在奋力后发赶超中建功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青年同呼吸共甘苦,在下基层、接地气中锤炼作风。

  马宁宇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向全省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唱响主基调,实践主战略,勇做突击队,立功献青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党同心,带领广大青年在构筑“精神高地”中创先争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时俱进,激励广大青年在奋力后发赶超中建功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与青年同呼吸共甘苦,在下基层、接地气中锤炼作风。

  马宁宇号召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实践创造伟业,奋斗成就人生。共青团九十年的奋斗历程已经载入史册,贵州后发赶超、历史跨越的伟大实践为广大团员青年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最广阔的天地和舞台。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肩负使命勇向前,把满腔的热血转化为强大的干事创业激情,在建设充满活力、日新月异、幸福祥和的贵州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马宁宇提出,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永远坚定不移跟党走,把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奉献给伟大的党,奉献给伟大的人民,奉献给跨越赶超的贵州!

责任编辑:周志刚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