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王孝昀

发稿时间:2015-03-19 16: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向上向善好青年"事迹材料          

            

  我叫王孝昀,男,20岁,共青团员,现就读于西藏大学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级本科班。自入学以来,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努力提升自我修养,还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政治思想坚定,学习目标明确

  在大学期间,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次上交入党申请书,还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我党重要的指导理论和思想,还积极关注时政,与时俱进,及时了解我党动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在日常学习中,我刻苦努力,脚踏实地,课堂上与老师互动,课下积极同老师沟通,解决学习中的困难,还帮助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二、文艺提升素质,创新展现能力

  在学习之余,我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通过活动,让我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也更好地了解到学习之余能力锻炼的重要性,因此我加入学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还积极参加科技创新项目,先后参加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团区委、教育厅等部门举办的"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并于2014年5月活动学院颁发的《淘宝网店经营状况及前景分析》中荣获优秀奖,以及有团区委、教育厅、人社厅等部门颁发的2014年"创青春"全区第四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三等奖。

  三、创业实现梦想,分享带动他人

  我在就读高中期间,就对创业有了最初的计划与想法,课余之外就开始着手创建自己的淘宝网店。现如今对于互联网科技有了更加深刻了解的我,加上现在大学更加充足的课余时间与更加自由的创业平台,我开始着手与拍鞋网旗下的微店合作。在网络购物高速发展时代的今天,我已经从淘宝创业之路转向于更优、更好、更全面的网络购物,带动身边的同学也逐渐有了自己创立的事业,让他们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去独立、去自强。下面是我2012-2014年创业事迹的简要概述:

  从2013年9月入校以来,在有了淘宝创业之路的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怀着一颗"要自强、要自立、要创业"的心,同时将我已经经营一年之久的淘宝网店进一步发展,来开始我的淘宝网店创业之路,也以此来为父母、为家庭减轻负担。

  1、2012年6月份我的网店注册成功,我的第一份创业工作正式开始--"影月平台专属";

  2、2013年是一个分销年,我积极与供应商联系,努力做好网店。3月份时我的分销商申请获批。此时我的淘宝网店之路已经走得越发稳健了;

  3、2013年8月,我开始着手招收校园代理商,让更多大学加入到创业活动中来。与此同时我也开始使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机制,完善网店的销售途径和售后服务。

  4、2014年11月,我加入了"折800公司"团队,成为西藏自治区目前唯一的"折800公司"校园大使,同时也和拍鞋网合作开了微店,积极表现,做好微店的管理工作。12月17日已升级为拍鞋网微店金牌店长。

  5、2015年1月至2月,我在世界500强·绿地地产在昆明的"盛高大城"房地产营销部就职,积极表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目前,我正在着手准备把我的创业成绩进一步推广,争取能让更多同学加入其中,给更多大学生提供创业、兼职机会,让他们也能够在通过自己创造财富,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同时,通过大学生之间的互帮互助,实现大学生真正的"自立、自强、独立、奋斗"。

  "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的开展,是对新一代年轻人极大地鼓励,我也会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的建设,努力让自己的创业更加辉煌,让自己能更好的帮助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