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浙江省委召开团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传达会

发稿时间:2013-06-27 16: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24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团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传达会。团省委书记周艳、副书记苗伟伦、王征、朱斌以及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艳介绍了团十七大浙江代表团参加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对全省各级团组织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周艳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团的十七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要营造声势,根据团中央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的教育活动,在全省形成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7月初,团省委将召开共青团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大精神,进一步研究全省共青团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的意见和举措。要狠抓落实,各级团组织要尽快开展一次“回头看”,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倒排进度,冲刺全年发展目标,用当前工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要领导带头,各级团的领导班子要结合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团省委“三进三服务”活动要求,带头学习团的十七大、带头宣讲团的十七、带头贯彻团的十七大,团省委常委、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努力在学习践行团的十七大精神上作表率。要紧密结合,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密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从高度、广度和深度上着手抓好团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促进、两提高。

  周艳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用团的十七大精神审视团工作,切实把团的十七大精神体现到浙江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去。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关键要做到学以致用,围绕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的新任务,树立更高的标杆,出台更实的举措,实现更好的发展。坚持教育引导不懈怠,在牢固构筑“中国梦”共同思想基础上力求新突破。坚持服务大局不偏离,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上力求新突破。坚持青年为本不放松,在竭诚帮助青年成长发展上力求新突破。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在夯实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基层基础上力求新突破。

  周艳强调,全省各级团干部要切实把团十七大精神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做好青年工作。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关键是广大团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学在前,用在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团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全省广大团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昂扬的创新精神、更加牢固的群众观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做好青年工作,引领带动广大青年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

会上,苗伟伦按照《团的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党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修改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传达。

 

 

责任编辑:刘洪侠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