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巴中市委"四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3-06-27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27日电(记者尚阳)在学习《团的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的基础上,团巴中市委紧紧围绕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部署,切实抓好团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团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及时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团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形式多样抓学习,结合实际抓落实,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精神实质。结合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团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深化“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团巴中市委作为市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重点挂联单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迎检任务。目前,正在筹备6项活动中的“致富奔小康·助力中国梦”、“青春我show·绘就中国梦”活动,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创业融资和青春梦想展示平台,进一步凝聚建设“两地两区一中心”的青春力量。

  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巴山新居”等群团服务站建设,延伸群团服务站服务基层手臂,将基层创新做法固化为工作机制。切实做好青联换届准备工作,将全市各界优秀青年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其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实践中的积极作用。在团干部中广泛开展“学理论·强党性·铸信仰”活动和“实现中国梦、巴中追赶跨越,我怎么干”大讨论,使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

  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并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切实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团组织建设,进一步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是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青少年,引领青少年争当统筹城乡的生力军、构建和谐社会的先锋队、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三是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广泛开展青工技能比武、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和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积极培育青年创业基地、“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全面实施农村青年技能培训行动。四是积极履行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职能,协调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青少年关爱行动,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尚阳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