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13-05-29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宁5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吴超)高原五月激情似火,青春梦想绚丽绽放。5月27日至28日,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省领导骆惠宁、郝鹏、王建军、吉狄马加、王令浚、王小青、王晓、苏宁、旦科、穆东升、纪仁凤,省关工委副主任李明金,省军区副政委崔长英等出席会议。省委、省政府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月27日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共青团中央向大会发来贺信,西宁地区少先队员代表全省少先队员为大会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辞。

  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各族各界青年、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骆惠宁指出,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围绕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做出了骄人业绩。实践证明,我省广大青年是值得信赖、大有可为的一代新人;全省共青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

  骆惠宁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矢之不渝的追求,需要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省广大青年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茁壮成长。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守责任、勇挑重担,为确保青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希望广大青年投身实践、建功立业,在推进“三区”建设中显身手;希望广大青年争当先锋、引领时代,用务实的行动创造一流业绩。

  骆惠宁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不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转变工作方式,坚持重心下移,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广大团员要增强“党的后备军”意识,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骆惠宁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不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的环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多交任务、多压担子,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开展团的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青海省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