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青年文明号”示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

发稿时间:2014-09-26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4年9月17日上午9点,省直机关团工委在省地税局直征分局召开了“青年文明号”示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推进会,会议分为观摩体验窗口服务、交流推进会两个阶段。省直青年文明号申创工作的省直各单位(行业、系统)组委会负责同志或机关团组织负责人,省直机关杰出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团省委书记杨军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省委办公厅机关卫生所等28个省直单位、陈蕾等44名个人、省公安厅团委等5个省直机关团委进行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岗位能手、突出贡献活动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省广电网络集团昆明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等5家单位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分别就创号工作中的成绩、案例及个人事迹等进行了分享。

  省地税局副局长张红霞同志致辞,并对省地税局青年文明号创号工作进行了总结,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联斌同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星同志分别对“青年文明号”集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要求青年文明号集体担任重要角色,努力成为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

  会上,杨军同志强调,回顾20年的工作实践,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必须坚持以下基本经验: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必须要坚持以职业文明为主题,引导青年弘扬一流职业道德、职业素质和职业业绩;着力点是服务身边青年人的成长,培育青年人才;坚持以创建为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永无终点,永无结点;强抓机制建设,制度建设。

  杨军同志要求,正确把握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时代内涵,是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发展的基本前提。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要适应全面深化改革对青年文明号活动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年文明号活动提供了新的时代内涵和实践平台。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赋予青年文明号活动新的历史使命。

  杨军同志希望,在各级党政领导的重视关心下,我们要在在工作思路上要创新,在工作方式上要改进,在工作保障上要加强,奋力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同志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