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黑龙江省委召开会议部署
青年文明号“两带头、双争创”行动

发稿时间:2014-07-28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4日,全省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推进会议召开。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井泉、省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淑华、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副局长乔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治春、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姚家康,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各市(地)团委主管副书记、城市部部长、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全省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了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集体代表做了经验交流。确认了首批电商领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并向电商青年集体发出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倡议。对下一步通过“两带头、双争创”行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践行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在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20周年之际,团省委联合14个厅局、行业召开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推进会议,目的是为了总结一年来的活动成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践行核心价值观,在实现我省“五大规划”、建设“十大重点产业”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青年文明号20周年献礼。去年4月,团省委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部署,创造性的开展了全省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一年来,省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级团组织在组织领导上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展中各具特色,在工作实效上成绩突出,创建了一批特点鲜明、形式活泼、内容实在的活动载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完善职能、规范管理、优化程序、强化服务、提高效率、改进作风为着力点,不断优化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了青年文明号在行业系统以及全社会中的创先争优、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青年文明号创建领域不断扩大,命名了首批电商领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并将省邮政局、省烹饪协会纳入省活动组委会成为成员单位。下一步将以“两带头、双争创”行动为载体,将青年文明号倡导的职业文明与践行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经济发展实践和社会治理中,引导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