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5-11-30 11: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通讯员单升军)2015年11月11日晚,西安外国语大学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304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单升军、校级学生组织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及各学院(部)学生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团学干部们集体观看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随后,入会团学骨干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畅谈看法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够领导全国人民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校学生会代表提出,校级学生组织应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坚持内部改革、制度创新,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广泛凝聚西外学子的力量。校大学生艺术团代表谈到,大学校园文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将结合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多出高质量文化产品和多办高雅的文化艺术汇演。校社团联合会代表认为,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守我的梦、西外梦、中国梦。校新媒体发展中心代表用“改革、发展”来概括了她所理解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充分利用微信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推广,让青年学生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更宏观、更全面的认识。校创新创业联合会代表倡导,每个学生干部要积极开拓创新,刻苦学习,把握青春,勇迎挑战,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单升军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强调,广大团学骨干要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心、增进对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他希望,全校团学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切实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青年自身成长成才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做了有效传达与详细解读,并通过座谈发言的形式,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这必将激发我校青年学子了解国情、关心国事、为国奋进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青年学子生力军作用!(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