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开赛

发稿时间:2014-12-31 16:36:00 来源: 通网 中国青年网

  创拓中国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开赛

  从一个创意到成为创业项目要走多久?今天,你将获得一个验证的机会!这个机会不仅可以令有着创意的你赢得奖金和奖杯,还可以赢得专业团队支持,将这个创意变为上线运营的产品直至获得投资……继去年首届创新创意大赛后,“创拓中国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再次鸣锣开赛。全国高校在校生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均可登录创途网(http://www.chuangtoo.com )提交材料报名参赛。

  创拓中国 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由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创新创业专项基金和创途网主办,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发掘一批源自大学生的移动创新创意项目,并经指导、扶持,激励创新创意热情,帮助更多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将“梦想”变为现实。秉承着往届大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扶持、“为有创意大学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的原则,主办方整合了多家投资机构、创业园区、技术开发机构与 IDC服务机构等合作伙伴资源,为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创意提供技术、资源、推广、资金等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大赛举办过程中,对于入围总决赛的 100个创意项目将全部配备创意导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及顾问支持,同时分别免费提供价值万元的项目产品上线运营带宽。对于遴选出的更优秀项目,还可以获得配备创业导师、技术开发及上线运营后的推广支持。百余家天使和投资公司也将从中筛选有商业价值的投资对象。“帮参赛大学生将头脑中的产品实现出来,这必将推动他们在后续的创业道路上获得更多支持,勇敢地走得更远!”创途网 CEO柳绪纲这样表述大赛的社会意义。

  2013 年,通过创拓中国首届大学生移动 APP创新创意大赛,来自武汉大学、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一批优秀创意脱颖而出,其中,共 20余个项目获得了后续扶持且发展良好。与首届大赛不同的是,创拓中国 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的参赛者放宽到毕业三年内及在校的大学生均可参赛,但对参赛作品要求仍是“只要有创意,你就来!”创意者不须有产品、不须有技术、不须有团队,只要是围绕移动互联、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生活、大数据、云计算等移动互联领域或由大赛组委会指定命题的创意即可。

  创拓中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每年举办一届, 2014年大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济南、天津、成都、长沙、南昌等重点城市设立分赛区,参赛者可以就近报名。据介绍,大赛共分四个阶段: 2014年 11月 20日前为项目征集阶段,参赛的个人或团队可以在创途网下载参赛表格后,通过所在分赛区报名或直接登录创途网大赛专题( http://www.chuangtoo.com/index/chuangyi)提交创意; 11月 21日— 12月 10日举行分赛区决赛,评选出参加决赛的百强项目; 12月 11日— 12月 16日进行分赛区优秀项目辅导,大赛组委会为每个入选项目团队配备创意导师进行定向完善、辅导; 12月 20日、 21日在北京举行未来青年创新领袖论坛暨创拓中国 2014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 2014年度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以及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创新奖、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单项奖。同时,大赛还将通过创途网发布若干个指定命题,分别另行设置奖项和奖金。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