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情定北京汽车 幸福珍爱一生"首届青年集体婚礼幸福上演

发稿时间:2012-10-24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婚礼现场

杨海滨同志出席北汽股份公司青年集体婚礼

  10月20日,由北汽股份公司主办,北汽股份团委承办的首届青年集体婚礼幸福上演。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王鹏、周荫良,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顾庆,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于庆丰等出席。北汽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北汽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志立等在场为新人证婚、主婚,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50对身着礼服的新人许下“情定北京汽车,幸福珍爱一生”的誓言。

  一早,由北京汽车E系列组成的“青春北汽 E路同行”巡游车队整装集结在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门口,为新人提供婚车巡游服务。巡游车队由北汽股份公司青年志愿者团队组织,在彩旗、鲜花的映衬下,50辆北京汽车E系列以其青春动感的时尚风采,令这一幸福时刻更加精彩。10点58分,悠扬的乐曲声响起,50对来自北汽股份公司本部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等七家直属企业的新人携手走过红地毯,迈进了幸福的婚礼殿堂。北汽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为新人们主婚,他引用陈毅元帅的诗句“但愿长厮守,天地永不老”向50对新人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以庄严的证词见证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人们神圣、幸福的时刻。

  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表示,这是北汽股份公司首次为青年员工举办集体婚礼,是股份公司党委、团委、工会对员工婚姻大事的关心,也是贯彻“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创造和谐北汽的具体体现。北汽股份公司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用共同的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凝聚员工。参加集体婚礼的夫妇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北汽股份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北汽大家庭有如此充满活力的员工,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事业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新人父母代表支晓恒为在场的新郎新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为了铭刻这份梦幻般的美好和幸福,50对新人把浪漫、幸福和爱都装在幸福瓶里,公司领导与50对新人一起进行了封存:真爱永恒,今日启程。幸福瓶不仅象征新人们的婚姻生活永远“保鲜”,更昭示了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建设永葆创业的青春。

  北汽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青年员工团结一心,充分发扬“三敢”精神,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在北汽集团深化“二次创业”的关键阶段,北汽股份公司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带领全体青年员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为企业经营生产服务。据悉,北汽股份公司还为新人提供了温馨浪漫的蜜月旅行,不占婚假、年假时间,展现了北京汽车股份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