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发稿时间:2012-06-14 07: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牌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现场交流会在南华大学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市纪委副书记肖秀文、市纪委常委卜茂平,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纪委书记熊哲琰等出席了会议,市教育局、团市委、南华大学纪委、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纪委分管宣教工作的领导、宣教室主任,各县(市)区团委书记以及获评基地、创建单位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授牌仪式及现场交流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肖秀文主持。 

  首先,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致辞。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华大学自并校以来在教学、科研、医疗等工作中取得突出进展与显著成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四万余名师生感谢省、市各级领导对学校的重视和各兄弟院校对学校的大力支持。随后,文校长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致辞

  会议对获评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创建单位的12所学校进行了表彰,并举行基地单位和创建单位授牌仪式。南华大学、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衡钢中学、市青少年宫等获评基地代表单位通过ppt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的经验交流。 

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随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讲话。“这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肖书记代表市纪委对获得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创建单位的12所学校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各学校在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衡阳市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的领头雁,为衡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肖书记就廉政文化教育进校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作创建信心;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工作责任;三是坚持齐抓共管,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衡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讲话 

  最后,与会人员前往南华大学大会堂观摩了南华大学“网络反腐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廉政文化主题辩论赛活动。 

  近年来,南华大学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学校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及全体大学生,从根本上抓紧,从对象上深入,广泛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营造了“崇廉、敬廉、爱廉”的浓厚氛围,让廉政文化之花在校园竞相绽放。在省、市纪委及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南华大学将创新有序、深入推进高校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高“三个认识”,抓好“五项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廉政文化进校园各项工作,切实发挥高校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创建廉洁校园,打造廉政文化品牌,为社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去年九月,市纪委、市教育局、团市委三家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创建评选活动。通过实地考察验收,授予南华大学、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衡阳技师学院、衡阳市青少年宫、衡阳市衡钢中学、衡阳市船山实验中学等6家单位“衡阳市年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授予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市职业中专、衡阳市第八中学、衡阳市逸夫中学、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等6家单位“衡阳市首批青少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创建单位”。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