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内蒙古团委机关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5-03-20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周秋桐)3月17日上午,内蒙古团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内蒙古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主持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内蒙古团委副书记李中增出席会议。内蒙古团委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全国“两会”于3月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常青逐一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我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主要精神和王君书记在自治区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青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王君书记就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这个战略举措,始终把改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凝神聚力地抓、真刀真枪地干,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把握政策到位、施工落实到位、督办督察到位,让更多的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这个战略举措,扎实抓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区进程,不断开创法治内蒙古建设的新局面。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战略举措,始终把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常青强调,自治区团委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是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全年机关各项学习计划中,进一步把“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二是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区团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三是把全国“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之中,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两会”和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