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4北京徒步嘉年华暨延庆国际徒步大会启动报名

发稿时间:2014-08-15 13: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徒步延庆·为申办冬奥加油”
  2014北京市徒步嘉年华暨延庆国际徒步大会
  社会报名公告

  2014北京市徒步嘉年华暨延庆国际徒步大会将于8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延庆县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延庆县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延庆县体育局承办,共青团延庆县委员会、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员会协办。活动以“徒步延庆·为申办冬奥加油”为主题,旨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徒步活动,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参与北京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为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助威。 

  本届活动主会场及起点、终点将设在延庆县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活动将设5公里、20公里两个强度的徒步路线。沿途设有认证点(其中5公里路线2个认证点,20公里路线5个认证点),参与者途经每个认证点时,志愿者都会发放一条不同颜色的认证手环,可在终点认证处加盖徒步护照活动纪念印章,并领取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品一份。

  本届活动将邀请奥运冠军和文体明星参与启动仪式,并与参与者进行互动。活动拟向社会团队投放1000个名额。活动只接受团队(3人以上)报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21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活动将收取报名费30元(含活动保险、野鸭湖公园门票、服装、徒步护照、申奥主题纪念品)。

  交通方式:1。市区摆渡点位于地铁北土城站A出口、D2出口,可凭报名时领取的乘车证于23日早6:30-7:00乘坐;返程时间为当天13:00-15:00(市区摆渡车需报名时另行加收50元基本费用)。2。延庆县内摆渡点位于延庆县体育局(延庆东关环岛东侧100米路南),可免费搭乘。3。自驾车前往可沿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在康庄出口下高速,沿路标行驶约10分钟到达野鸭湖,并免费停放在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东门停车场。

  报名方式:大会报名采取网上注册和现场缴费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团队须登录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官方网站(www。tbbj。org)注册,网上注册、报名之后,须打印网站生成的《网上报名登记表》,团队成员签字确认后,由团队领队持表格与短信通知,携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于8月20日-21日9:00-21:00,至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处(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4号楼318-319室),进行现场缴费确认,并领取活动物资。

  咨询电话:67035326 67031430 

  联系人:刘俊楠 林子琪

  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

  2014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