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聊城大学隆重表彰欢送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图)

发稿时间:2015-07-03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田秀研)日前,聊城大学在东湖宾馆隆重举行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表彰在今年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欢送9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聊城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春林,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段培永出席仪式,欢送仪式由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参加仪式为志愿者送行。

 

为志愿服务团授旗 聊城大学团委供图

  大会在全体志愿者慷慨激昂的《到西部去》合唱中拉开帷幕。聊城大学团委副书记刘东莲宣读了《聊城大学关于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表彰通报》,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药学院7个学院获得“聊城大学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朱恒臣等92名志愿者获得“聊城大学2015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丽同学代表2015年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表达了投身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决心,段培永代表聊城大学接收了志愿者赠送的书画纪念品,马春林为聊城大学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

 

志愿者合唱《到西部去》 聊城大学团委供图

  马春林向志愿者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立场坚定,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促进者。同学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第二,扎根基层,做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同学们要永远牢记并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承发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扎下根来,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第三,架起桥梁,当好母校与西部地区友谊的使者。同学们要积极融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共同架起母校与西部之间的桥梁,推进学校和西部地区共同发展。

  2015年是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实施的第十三年,截至目前,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总数已达到759人,参与人数居全国高校首位。在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组织实施过程中,聊城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号召广大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建设、青春建功边疆。按照全国、山东省项目办的要求,聊城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通过学院审核推荐、笔试、面试、心理素质测试、综合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选拔出92名优秀大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其中,31名志愿者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2名志愿者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名志愿者赴西藏自治区、10名志愿者赴青海省、5名志愿者赴宁夏回族自治区、14名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山东项目。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