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学子用绚丽青春建设美丽中国

发稿时间:2012-12-12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努力用绚丽青春建设美丽中国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高潮

  11月8日—14日,中国乃至世界的目光聚焦北京,聚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从隆重召开到胜利闭幕,一路阳光一路歌,伴随着十八大描绘宏伟蓝图给华夏带来的欢腾与鼓舞,伴随着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与梦想,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团员青年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院党委书记沈永社同志为全院学生作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院党委书记沈永社同志为全院学生作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代表讲给我们听

  十八大胜利闭幕后,代表们纷纷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投身本职工作,同时把十八大精神带回各条战线。

  11月23日晚,十八大代表、院党委书记沈永社同志为学院同学们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他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的体会和感受,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八届一中全会的主要情况和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随后,沈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在学生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广泛开展活动,迅速掀起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完整把握科学内涵”,“坚持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在社会实践中学,切实提高本领”的四点意见。

  这是引人深思,获益匪浅的一次大会。“十八大代表亲自说给我们听,字字带情,句句有意,”院团委学术实践部负责人王琪同学如是说,“带着关怀我们成长的深情,有着指导我们成才的深意。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沈书记的话点亮了我们学生实践活动之路的灯火,只有在实践的熔炉中经历艰苦的考验,直面困难和挑战,才能真正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才能在成长中开阔视野眼界,积累人生阅历,增长实际才干,才能在成才时更好的做到关注民生、体恤民情、为民谋利。”

  这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一次学习大会。大家在会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将理论和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以远大的志向作为前进的动力,以渊博的知识扎实前进的根基,以良好的修养积淀前进的底蕴,以拼搏的精神鼓足前进的勇气,争做党的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焕发青春最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张婷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