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襄阳市委“三个一”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4-10-27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万意)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顺利召开,这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备受国人关注。全会召开以来,共青团襄阳市委积极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密切关注会议动态,对学习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并通过“三个一”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召开一次学习交流会。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0月23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学习交流会上,机关干部纷纷踊跃发言,就依法治国等国家重大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结合团委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团员青年中宣扬全会精神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建议。

  发布一个微话题。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的宣传、传播作用,通过新媒体积极引导青春正能量。在官方微博“青春襄阳”开设了#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话题,以“评一评、议一议、转一转”的互动方式,发动青年参与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话题的大讨论,培养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奋发有为的工作、学习劲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在官方微信平台实时分享全会最新最热的时政信息,发布青年的评议,营造了广大青年“学全会、议全会、建言全会”的良好舆论氛围。

  征集一系列青年寄语。为了扩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团市委积极组织全市广大青年学者、法律从业者、大学生、网民等社会群体,寄语四中全会。各行各业的青年积极响应,纷纷通过“青春襄阳”的官方微博和微信晒出了自己对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重大举措的评价,以及对国家发展的美好愿景。一句句原汁原味的话语,一份份热切、期待、欣喜的心情跃然纸上,全市青年以自己独有的视角与方式,表达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关注与期盼。

  下一步,团襄阳市委还会继续走进学校、企业、社区等基层团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同时,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凝聚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