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牡丹江团员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2-12-19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18日下午,牡丹江市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党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祝福恩对全市广大团青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辅导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育伟会见了祝福恩校长。团市委书记郝庆多主持报告会。团市委全体干部,各县(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团委、驻牡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基层团支部书记,乡镇(街道)团干部,及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共800人现场聆听了专题培训。 

  祝福恩围绕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到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的历史要求,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的任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结合牡丹江实际,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对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和精准的诠释,并对党的十八大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解读。 

  祝福恩所做的辅导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市和谐幸福城市建设。 

  专题讲座结束后,郝庆多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热潮。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牡丹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团组织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深入开展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五个一”活动,更好地吸收消化祝校长的讲座内容,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增强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动牡丹江共青团事业实现新跨越。广大团员青年要将十八大精神与党和国家事业、牡丹江发展、共青团工作的实际相结合,找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着力点,找准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将党的十八大的精神转化为做好牡丹江共青团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不断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以实现全市共青团工作全国有排位,全省占排头。三是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建设“五个共青团”为方向,助推牡丹江和谐幸福城市建设。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牡丹江市第十八次团代会提出建设“五个共青团”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尤其是2013年的工作,努力建设助推发展的共青团、育人成长的共青团、立业成才的共青团、依法维权的共青团、坚实活跃的共青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行动和业绩,助推全市“五城建设”和“七个翻番”目标的实现,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牡丹江彰显青春作为。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