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团沈阳市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八大报告

发稿时间:2012-11-09 0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8日上午,团沈阳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大家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于开幕式后纷纷发表感言。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中提出了我国未来发展目标,并且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为我们展现出了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画卷。十八大报告中没有用更多的时间讲成绩,但是从其重点提出的成就部分就反映出我国经济政治和社会的发展已经获得世界瞩目,对世界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十八大报告的总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坚定立场,踏实做事、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入推进“五大任务”、实现“三大目标”及建设“五个沈阳”贡献青年的力量。

  团沈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志刚在听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珍惜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历史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切实履行职责,服务青年,为建设毫不动摇、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崭新壮丽的青春新业绩,书写激情豪迈的青春新篇章!

  团市委权益部干部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不仅仅是干好青年团员工作,更应在强化思想意识,提高责任意识,巩固思想防线,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不断引导及带领团员青年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

  团市委城青部表示,党的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充满着机遇和挑战,“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作为以服务广大青年为己任的团干部,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走进青年,到青年中去,以青春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用团的工作凝聚团结青年。

  团市委学校部干部表示,一定要通过学习准备、落实贯彻和总结提升几个阶段性工作,进一步完善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从总体上进一步改变自己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以不断适应当前经济的发展要求,推动共青团工作科学持续发展,为沈阳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少年部干部表示,一定以十八大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高举星星火炬,肩负时代使命,为构建和谐沈阳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主题,创新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沈阳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日,团沈阳市委还将结合全市共青团工作的实际,认真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及时制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张婷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