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海外青年志愿者: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发稿时间:2012-12-07 11: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刘洪侠 通讯员闫研)党的十八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海外青年志愿者援乌干达、塞舌尔、巴基斯坦三支服务队实时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决心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赢得更大的荣誉。

  据了解,团中央志工部会同三个海外青年志愿者项目承办单位团贵州省委、团广东省委、团新疆自治区委,通过远程联系服务队党支部书记,要求各海外服务队认真落实团中央书记处的统一部署和团中央常委会作出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狠抓团的组织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精神,组织在岗服务的37名海外青年志愿者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据悉,北京时间2012年11月8日上午9:00,乌干达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3:30,中国援乌干达15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全体志愿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随后服务队全体青年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的召集下认真学习讨论了会议精神。11月8日下午,中国青年志愿者援塞舌尔服务队党支部召开会议,18名青年志愿者对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团新疆自治区委通过远程在线qq群和微博话题互动等形式与4名援巴青年志愿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思考和感受。

中国青年志愿者援乌干达服务队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

  据了解,中国海外青年志愿者援乌干达、塞舌尔、巴基斯坦三支服务队克服时差不便等条件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援乌干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屠析在支部会上说,全体援乌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华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认真做好各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不辜负党和祖国的关心和期望!援塞舌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兼队长熊冠华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被报告中描绘的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所激励和鼓舞,在异国他乡对祖国的美好未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全力投身于海外志愿服务工作中。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