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全国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2-08-16 22: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核心提示】8月16日,全国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会议时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周志刚)8月16日,全国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会议时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8月16日,全国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8月16日,全国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为会议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志刚摄

  王兆国充分肯定了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青联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广大青联委员要努力做报效祖国、心系民族的楷模,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努力做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忠诚爱国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优秀建设者;要努力做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榜样,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强化赶超先进的意识,坚持学以致用的理念,不断增强与时代发展和我国现代化事业相适应的素质能力;要努力做艰苦奋斗、矢志创业的先锋,锤炼自身的顽强意志和奋斗精神,培养居安思危的意识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不懈奋斗;要努力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标兵,顺应时代潮流,瞄准发展前沿,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谱写青春华章;要努力做品行高尚、严于律己的表率,努力走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前列,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经得起政治、事业、名利和生活的考验,在广大青年中发挥好示范导向作用。

  王兆国强调,青联组织要牢牢把握青联工作的内在规律性,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青年发展新特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切实打牢青联组织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青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努力加强青联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青联工作科学化水平。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张婷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