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各地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追忆英雄事迹

发稿时间:2016-04-01 09:09:00 来源: 新华社 中国青年网

  新华社照片,朝阳(辽宁),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辽宁朝阳市市民在朝阳烈士纪念馆追忆英雄事迹。清明节临近,辽宁省朝阳市诸多单位组织人员来到朝阳烈士陵园和朝阳烈士纪念馆,祭奠先烈,追忆英雄事迹。 新华社发(仇一军 摄)

  新华社照片,湘西(湖南),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湖南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学生在为罗盛教烈士塑像献花。清明节临近,人们纷纷来到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新华社发(彭彪 摄)

  新华社照片,枣庄(山东),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明德小学的学生在梅花山革命烈士陵园擦拭烈士墓碑。清明节临近,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部分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到当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奠先烈活动,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新华社照片,张家口(河北),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宝善街小学学生在察哈尔烈士陵园参观革命先烈奋勇杀敌的主题群雕。清明节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各界群众纷纷来到察哈尔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新华社照片,上海,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海军某登陆舰支队官兵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前举行祭奠英烈活动。清明节临近,海军某登陆舰支队组织官兵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举行祭奠英烈活动,引导官兵继承先烈遗志,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新华社发(滑停摄)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北京中学生在中国航空博物馆烈士墙下举行祭奠航空英烈活动。清明节临近,北京五中分校和国子监中学的600余名师生走进中国航空博物馆,在烈士墙下举行了“祭奠航空英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祭奠航空英烈,弘扬民族精神。 新华社发(周良 摄)

  新华社照片,日照(山东),2016年3月31日 清明祭英烈 3月31日,山东日照边检站官兵在舰艇上向大海抛洒花瓣,缅怀公安英烈。清明节临近,山东日照边检站组织官兵在黄海海域举行“海上祭英烈誓言慰忠魂”公祭活动,官兵抛洒菊花,默哀致敬,表达对为国捐躯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尽哀思。 新华社发(路杰 摄)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