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浙江大学“Color Run”青春奔跑缤纷校园(图)

发稿时间:2014-12-04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梁艳)为切实增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兴趣,引导学生参与到各类趣味体育运动项目中来,浙江大学团委按照群众性、自主性的“三走”活动工作指导原则,会同浙江大学学生会与丹青分团委,以及学校其他兴趣类社团协同创新,将风靡全球的Color Run引进浙大校园,让同学们在色彩中体验健康运动的快乐。同时,活动还与“暖冬”计划相结合,旨在参与者为山区的孩子送去寒冷冬日里的温暖。新颖的活动形式、饱含爱心的公益募捐,吸引了浙大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浙江大学“Color Run”青春奔跑缤纷校园 

Color Run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准时开始  浙江大学团委供图

  11月29日下午,Color Run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准时开始。小雨和低温都挡不住热情的同学们。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带着彩色的丝带或头套、拿着用以喷洒的玉米粉,早早在检录处前排起了长队,等待着这场色彩盛宴的开启。两点,伴随歌曲《奔跑》强劲的节奏,大家欢笑着涌向文化广场正中心,斑斓的粉末已经开始向四处播撒。接下来,主持人向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Color Run的相关知识,说明了这是一场独具浙大风味的青春奔跑。随后,在一首《阳光宅男》的伴随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满心欢悦地进行热身。冬日虽冷,只要去奔跑、去相拥就能创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

  热身结束,主持人宣布Color Run正式开始,欢快的人群一起向起跑处涌去,彩色烟花喷射,尖叫声、欢呼声震彻云霄。彩色大军浩浩荡荡地开启这次缤纷之旅。奔跑着的同学们头上身上已沾染了彩色的玉米粉。大家不时停下来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自己彩虹般绚烂的模样,和小伙伴们分享彩色带来的快乐。彩色跑者每次路过志愿者站,都将得到一次全新的彩色的洗礼,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下午三点左右,最后一批彩色跑者跑至终点,欢乐并没停止,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大家一齐将剩余的玉米粉抛向天空,升起的彩色烟雾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美丽。

  Color Run在缤纷之空下圆满结束,沸腾的文化广场上,狂欢还在继续。此次活动与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暖冬”计划相结合,发动参与者们为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集资解决过冬问题,为体育增添公益的光彩。

  今后,浙江大学还会用更多特色有趣的项目和新颖创新的形式吸引学生走出宿舍,走到户外,以兴趣为导向自主参加“三走”活动,感受运动带来的温暖与快乐。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