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安徽高校青年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7-05-06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安徽高校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刘芊芊)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安徽高校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省委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做出批示:团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门行动迅速,学习座谈有一定的深度,要继续深入。 

  5月3日当天,全省各级团组织、各高校团学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看直播、转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全省各级团组织、各省属高校团委纷纷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并组织各类型青年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校等高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座谈会,学校党委主要领导或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出席主题团日活动或提出明确工作要求,青年师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从理想信念、踏实学习、文化自信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切实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放飞青春梦想。 

  5月4日下午,安徽省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出席并讲话。团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大学生、中学生团员青年代表约500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刘芊芊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