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幸福来吧·浪漫牵手”南京青年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6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南京铁路办事处团工委

  项目时间:2011年12月

  “幸福来吧”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由南京铁路办事处团工委于2011年12月组织发起,本着“让有缘人成为朋友,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宗旨,六年来,先后组织了“青春总动缘,浪漫手牵手”、星中之味“固定吧”、曙光酒店“固定吧”、“相约七夕·祈福天津”、“遇见双11,为爱请下单”、“幸福来吧”牵手“喜乐红娘”、“高铁医生”专场及网上推介等多场次活动,并于2016年11月联合南京凤凰国际书城、斑马咖啡推出“幸福来吧·凤凰书咖”,依托固定阵地每月20日晚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交友活动。

  

  据初步统计,近6年来,共有3000余名路内外单身青年参与活动,现场牵手近百对,10余对青年通过活动组建“幸福家庭”,得到了参与青年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国青年》杂志、“共青团中央”微博、《人民铁道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同时,“幸福来吧”还设有自己的LOGO、海报、主题曲和微信公众号,并筹备成立“幸福来吧”工作室,不断促进活动向常态化、品牌化、专业化发展,活动吸引力、影响力、实际成效和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