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德清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

发稿时间:2017-08-26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自浙江省政府开展“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以来,团德清县委就积极发动各“青年文明号”开展助力“最多跑一次”工作,其中农商银行钟管支行“青年文明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一线单位,银行在我们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又由于银行中业务繁忙,业务种类多样,去银行办事往往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块心病。为此,农商银行钟管支行“青年文明号”通过创新举措,主动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的享受到便利,让广大群众少跑甚至有的时候可以不跑,就能办理业务。

  该“青年文明号”推出了上门服务的方法,使有些不方便出门办事的群众或者企业也享受到了这种便利,“以前办理业务,不知道要跑几趟银行,办多少手续,敲章签字,过程别提有多复杂了,现在有了这个服务,那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大大的便利!”某企业的负责人施先生这样说到。钟管镇有很多外资企业,办理银行业务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银行工作人员都表示对“最多跑一次”的继续推进信心满满。

  据悉,该青年文明号还自主打造了“丰收互联”APP,已经开通付费通、德清社保医保缴费等功能。下一步将继续完善,陆续推出相关的互联网办事的软件与应用。

  农商银行钟管支行“青年文明号”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让“青年文明号”这张品牌在群众的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持续完善,努力让老百姓体会到最真实的便利。

责任编辑:杨代武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