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海:“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

发稿时间:2017-07-16 08:19:00 来源: 青海日报 中国青年网

  7月13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的“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启动。

  活动周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通过开展示范服务、社会评议、互访互学、政策宣讲、科普宣传、文化倡导等公益实践活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行各业发展的新气象,汇聚青年创新创造的正能量,营造崇尚职业精神,共建社会文明的新风尚。同时,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以“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为契机,扎实开展2017-2018年度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启动仪式上,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团委、青海锂业有限公司动力车间供电班、青海省花石峡公路段等单位分享了创建经验和做法;中石油青海格尔木销售分公司沱沱河加油站代表2017-2018年度创建集体作发言,并向全省各行各业创建集体发出倡议。2017-2018年度,团省委将指导全省各行各业创建报备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200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90个。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